注册

去年马鞍山农商银行存贷款规模再居全市首位


来源:皖江晚报

2 月10 日下午,记者从马鞍山农商银行了解到,去年,该行各项业务获得长足的发展。2014年,该行还战略投资入股霍山农商行,这些都为该行未来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原标题:去年马鞍山农商银行存贷款规模再居全市首位

2 月10 日下午,记者从马鞍山农商银行了解到,去年,该行各项业务获得长足的发展。继2013 年后,该行“梅开二度”,存贷款规模再次位居马鞍山银行业之首。截至2014 年末,该行存款余额达238 多亿元,比年初增加19.81 亿元;贷款余额172.84 亿元,比年初增加19.69 亿元。全年纳税2.19 亿,各项经营指标保持良好水平。

近年来,马鞍山农商银行积极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推出普惠金融小额信贷,努力打造全方位、无盲点的金融服务体系;推出手机银行,拓展电子银行业务。同时,进一步丰富金融理财和贷款业务品种,完善经营管理,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和当地居民服务。

该行“跨区域”发展的步伐也日渐加快。去年12 月,该行灵璧支行顺利开业,至此,该行在我省设立的异地支行已增至4 家。到去年底,这4 家异地机构存款余额达27.2 亿元,贷款余额21.8 亿元。去年,该行还在广东、甘肃、河北等地新增8 家新华村镇银行,目前,正在北京、陕西等地筹建3 家新华村镇银行;今年,有望使村镇银行总数达到20 家之多。至去年末,该行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7 家新华村镇银行,总资产规模已达50 亿元,存款余额30.82 亿元,贷款余额31.71 亿元。2014年,该行还战略投资入股霍山农商行,这些都为该行未来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存贷款 首位 贷款余额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