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火车站迎来春运学生返校客流高峰


来源:皖江在线

随着开学的临近,马鞍山火车站迎来返校学生客流高峰。2月28日,记者从马鞍山火车站了解到,2月27日,马鞍山站到站3000人,发送2500人。图为马鞍山站返程的学生  “马鞍山的几所大学这两天就要开学了,所以最近到站的学生比较多,另外发出的外地学生客流主要集中在合肥、北京、铜陵、重庆、广州等方向,预计这样的客流量会持续到元宵节。

原标题:马鞍山火车站迎来春运学生返校客流高峰

随着开学的临近,马鞍山火车站迎来返校学生客流高峰。2月28日,记者从马鞍山火车站了解到,2月27日,马鞍山站到站3000人,发送2500人。

_MG_6888_看图王.jpg

 

图为马鞍山站返程的学生

 

“马鞍山的几所大学这两天就要开学了,所以最近到站的学生比较多,另外发出的外地学生客流主要集中在合肥、北京、铜陵、重庆、广州等方向,预计这样的客流量会持续到元宵节。”马鞍山火车站客运相关负责人介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客流高峰 火车站 学生客流高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