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10位市民被聘为全国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


来源:皖江在线

8月20日下午,记者从市文旅委组织召开的马鞍山全国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10 位市民被国家旅游局聘为全国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据了解,此次聘请的全国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监督工作。

原标题:我市10位市民被聘为全国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

8月20日下午,记者从市文旅委组织召开的马鞍山全国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10 位市民被国家旅游局聘为全国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

今年3 月,国家旅游局决定,在全行业建立旅游服务质量“万名社会监督员”制度,从各级人大、政协、相关部门和企业、专家学者、新闻媒体等人员中选聘全国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此次安徽省有307 人被选聘,其中有10人是我市市民。

此次聘请的监督员聘期为2年,主要工作内容是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旅游经营者及其从业人员的经营行为和服务质量、旅游场所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旅游市场秩序的规范、旅游主管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进行监督,同时协助做好文明旅游的宣传工作,引导消费者依法合理维权和社会公众理性反映诉求。监督员在发现问题之后可以登录全国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服务系统及时反映问题。

据了解,此次聘请的全国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监督工作。这意味着我市的10 位监督员不仅可以对本市和县区的旅游工作进行监督,还可以对国内任何一地的旅游工作进行监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旅游服务质量 我市 社会监督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