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1-8月工业用电增幅全省排名第三


来源:皖江在线

来自省经信委的消息,1-8 月份,我市工业累计用电103.97 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5%,高于全省平均水平4.8 个百分点,在省内同比增幅排名第三,增速继续位居全省前列。据悉,8 月份,全市工业用电14 亿千瓦时,环比增长1.6% ;同比增长12.44%,高于全省1.5 个百分点,在省内同比增幅排名第六,用电大户生产回升给用电量增长提供了强力支撑。

原标题:我市1-8月工业用电增幅全省排名第三

来自省经信委的消息,1-8 月份,我市工业累计用电103.97 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5%,高于全省平均水平4.8 个百分点,在省内同比增幅排名第三,增速继续位居全省前列。

据悉,8 月份,全市工业用电14 亿千瓦时,环比增长1.6% ;同比增长12.44%,高于全省1.5 个百分点,在省内同比增幅排名第六,用电大户生产回升给用电量增长提供了强力支撑。

实体经济的平稳增长,促使全市工业用电量居高不下。其中,钢铁行业用电保持平稳或增长态势。自6 月份以来,马钢用电逐月回升,环比分别增长13.96%和8.25%;8 月当月,马钢、长江钢厂用电基本持平,圣戈班公司同比增长32.6%。而水泥、化工、电线电缆等行业,用电同比则大幅增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我市 工业用电 增幅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