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和承项目签约落户马鞍山慈湖高新区


来源:皖江在线

历经8 个月的交流和洽谈,近日,慈湖高新区引进韩国和承集团汽车零部件用涂层剂项目正式签约。今年以来,高新区管委会与韩国和承集团围绕投资建设汽车零部件用高分子涂层材料及特种橡胶生产项目进行了多次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原标题:韩国和承项目签约落户慈湖高新区

历经8 个月的交流和洽谈,近日,慈湖高新区引进韩国和承集团汽车零部件用涂层剂项目正式签约。和承集团计划投资建设生产基地,分两期建设,一期涂层剂生产项目计划总投资700 万美元,二期为特种橡胶生产项目。

今年以来,高新区管委会与韩国和承集团围绕投资建设汽车零部件用高分子涂层材料及特种橡胶生产项目进行了多次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3月份,和承集团理事专程从韩国总部来高新区考察,双方就项目地块、投资规模、建设方式等方面内容达成初步意向。随后,高新区立即安排专人赴韩国和承集团总部,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洽谈,并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同时,高新区安排专人在用地选址、规划设计、安全环保、外资审批等方面,为和承项目提供全程服务咨询,坚定了和承投资的信心,双方最终于8 月28 日签订正式入区协议。

据悉,和承集团创立于1953 年,是韩国东南地区知名企业,旗下有多个子公司,主要生产汽车零部件、橡胶材料、精密化学材料、运动鞋等。目前,该公司在北京、大连、太仓、通辽建有生产基地,并在韩国、美国、印尼、印度等建有工厂,是通用、大众、现代、马自达、丰田等汽车制造企业的汽车配件产品供货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高新区 涂层剂 慈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