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和县设立“退役士兵招聘站”


来源:皖江在线

2015 年度老兵退伍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为及时安置好退伍老兵,和县在县人武部设立“退役士兵招聘站”,现场直招退役士兵,实现士兵退役与上岗无缝对接。建立“退役士兵就业信息数据库”,并根据社会就业岗位需求情况和今年退伍老兵就业兴趣,筹办退伍老兵职业培训班,提供“菜单式”技能培训和“订单式”推荐就业,实现士兵退役与上岗的无缝对接。

原标题:和县设立“退役士兵招聘站”

2015 年度老兵退伍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为及时安置好退伍老兵,和县在县人武部设立“退役士兵招聘站”,现场直招退役士兵,实现士兵退役与上岗无缝对接。

今年退伍老兵安置工作启动后,和县人武部在经过调研,掌握地方单位、企业希望接收退役军人但苦于缺乏招收渠道的情况后,做好退伍士兵岗前职业培训调查摸底和报名登记工作;由县公安局、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县经济开发区、各镇政府等相关单位和企业提供一批适合退役士兵的工作岗位,分门别类进行详细登记。同时,建立“退役士兵就业信息数据库”,并根据社会就业岗位需求情况和今年退伍老兵就业兴趣,筹办退伍老兵职业培训班,提供“菜单式”技能培训和“订单式”推荐就业,实现士兵退役与上岗的无缝对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退役士兵 和县 县经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