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骑友游玩迷路 马鞍山协管员手绘地图指路


来源:安徽财经网

10月2日上午,两位南京的骑友宁芜路岗亭路口迷路。当日10时,两位江苏南京籍骑友在宁芜路岗亭路口迷路,当他们看到前方有执勤交警时,便急忙骑到交警面前求助。

原标题:南京骑友游玩迷路马鞍山协管员手绘地图指路

10月2日上午,两位南京的骑友宁芜路岗亭路口迷路。马鞍山交警楚江大队协管员在与他们进行简单的交流后,用手绘地图为他们指路,赢得了骑友人的赞誉。

当日10时,两位江苏南京籍骑友在宁芜路岗亭路口迷路,当他们看到前方有执勤交警时,便急忙骑到交警面前求助。正在执勤的协管员与对方交流后得知,两位骑友是江苏南京人,趁着假期放假,就骑着自行车到马鞍山采石风景区游玩,这不沿着国道一路骑来,现在也分不清方向。看到两位骑友一脸迷茫,协管员立即拿出纸和笔画了一张详细的路线图,对沿途各个路口还做了标记。并提醒他们要文明骑行,平安旅游。临行前,两位骑友对协管员的关心和帮助非常感动,纷纷高喊“马鞍山交警真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协管员 迷路 马鞍山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