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示范园区与中国纺机协会再度“牵手”


来源:皖江在线

同日,马鞍山示范园区与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自2012年以来双方再度深度合作。与会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对我市示范园区通过中国纺机协会“协会招商”的招商模式高度肯定。

原标题:马鞍山示范园区与中国纺机协会再度“牵手”

12月8日,全国纺织机械行业生产经营经济工作会议在马举行。同日,马鞍山示范园区与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自2012年以来双方再度深度合作。

据了解,马鞍山示范园区已围绕日发纺机等一批大型纺织机械企业引进落户配套企业12家,其中诚诚纺机、诚信纺机、三发机械、恒达纺机等8家企业已开始生产,累计实现产值1.2亿元;鼎兴机械等2家企业设备已进场开始安装调试;锦马科技等2家企业开始进行厂房装修设计。园区已初步形成从设计、配件加工到整机生产销售的纺机产业集群。

与会的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勇对我市示范园区通过中国纺机协会“协会招商”的招商模式高度肯定。他指出在经济新常态下,虽然纺机行业面临着一定下行压力,但马鞍山市依托钢铁原材料和区位优势,加强规划和供给侧改革,一定会在行业内走出一条集约、高效发展的新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纺机产业 示范园区 中国纺织机械器材工业协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