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降温催生羽绒服雪地靴等保暖商品热销


来源:皖江在线

原标题:降温催生羽绒服雪地靴等保暖商品热销 进入“三九四九”,不少市民才真正感受到严冬的寒冷,特别是降温降雪和周末预报的极寒降温,让各大商场超市的御寒保暖商品进一步掀起销售热潮,销量较平时上涨了两到三

原标题:降温催生羽绒服雪地靴等保暖商品热销

进入“三九四九”,不少市民才真正感受到严冬的寒冷,特别是降温降雪和周末预报的极寒降温,让各大商场超市的御寒保暖商品进一步掀起销售热潮,销量较平时上涨了两到三成。

“ 我们的备货同比增长了两成左右。”八佰伴营运管理部经理杨贝利介绍,以前年关将至春装款式就该登场,今年因为气温骤降、气候寒冷,不少品牌供应商仍然选择补充订货羽绒服、雪地靴、保暖内衣等冬季御寒保暖衣物。此外,由于冬装已经上市一段时间,现在不少品牌衣物都采取了断码特价、一口价等促销甩卖手段,不少商品标出低于五折的强力优惠,吸引销售节节攀升,业务量较上周就增长了两三成。“ 原价近两千元一件的羽绒服,打出599 元的特价。”市民夏石敏看到自己心仪的羽绒服降价十分惊喜,毫不犹豫出手抢了一件。市面上看,冬装不比夏装款式出新多,好看的羽绒服、大衣往往一穿就是几年,因此即使不少市民家里衣柜还算“丰裕”,还是因为优惠的价格忍不住走进商场超市消费。在校大学生周惠雯决定给自己添置一双雪地靴,晚上逛金鹰时看了好几家,喜欢的款式都没有合适鞋码。某品牌的专柜服务人员解释,“ 这两天买雪地靴的人特别多,有的尺码已卖断货,只有等待周边地区调运。”

另外,除了冬装销售火爆,小商品里的暖产品也人气“ 爆棚”,围巾、加厚坐垫、暖手宝、棉睡衣等暖商品人气飙升,销量比一周前翻了数倍,部分商品几近脱销。在华润苏果超市,记者看到不少市民陪老人、带孩子扎堆挑选保暖内衣,有的一买好几套,“ 天冷衣服洗了不容易干,买多点方便家人轮着换。”业内人士分析,御寒保暖商品的销售热潮还将升温并持续到过完春节。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马鞍山 大学 羽绒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