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19个春运交通服务站启用


来源:皖江在线-皖江晚报

1月24日,2016年春运拉开大幕,为力保出行安全,马鞍山交警部门已经提前启用19 个春运交通安全管理服务站,严查过往车辆违法行为,提供便民服务。按照要求,除S24 常合高速博望检查站实行24 小时勤务,其余服务站原则上白天勤务时间不少于10小时。

原标题:马鞍山19个春运交通服务站启用

1月24日,2016年春运拉开大幕,为力保出行安全,马鞍山交警部门已经提前启用19 个春运交通安全管理服务站,严查过往车辆违法行为,提供便民服务。

据悉,在这19 处春运交通安全管理服务站点中,常合高速含山南外广场,郑蒲港外广场,太白岛外广场,采石矶外广场,皖苏博望主线服务站,S105 清溪流动服务站,S314治超服务站,S105 滁马高速西埠收费服务站,宁马高速马鞍山南、马鞍山北服务站,联合西路马和汽渡服务站,S313 锁库服务站等12 处为固定服务点,S105 乌江-马和汽渡服务站,S206 滁马高速香泉外广场服务站,G205 姑溪河大桥服务站,湖东南路服务站,湖西南路服务站,丹博大道(老S314)丹阳段服务站,马濮旅游大道服务站等7 处为流动服务点。按照要求,除S24 常合高速博望检查站实行24 小时勤务,其余服务站原则上白天勤务时间不少于10小时。

春运期间,马鞍山交警将利用这些交通安全管理服务站点,严查过往车辆,切实做好“两客一危”、7 座以上面包车的检查、登记、管理、宣传和服务工作,严把出城、上高速、过境“三关”,消除超员、疲劳驾驶、准驾车型不符等易导致重大事故的违法行为,确保交通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服务站 春运 交通安全管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