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各学校因大雪中断的期末测试今日继续进行


来源:皖江在线

1月25日,记者从马鞍山市教育局获悉,由于天气好转,为了下学期学校教学活动正常开展,该市教育局决定1月26日、27日完成市区初中和全市高一、高二期末测试剩余科目。根据安排,1月26日,初一续考数学、外语科目;初二续考生物、物理科目;初三续考数学、历史科目;高一续考数学、化学科目;高二续考生物、地理科目。

原标题:马鞍山各学校因大雪中断的期末测试今日继续进行

1月25日,记者从马鞍山市教育局获悉,由于天气好转,为了下学期学校教学活动正常开展,该市教育局决定1月26日、27日完成市区初中和全市高一、高二期末测试剩余科目。

根据安排,1月26日,初一续考数学、外语科目;初二续考生物、物理科目;初三续考数学、历史科目;高一续考数学、化学科目;高二续考生物、地理科目。1 月27日,初一续考生物科目;初二续考数学、地理科目;初三续考外语科目;高一续考地理、外语科目;高二续考政治、历史科目。高三年级第一次教学质量监测时间不变,在1月28日至29日进行。

1月24日下午,宣城的许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反映,她家小孩目前在马鞍山二中郑蒲港分校上高一,1月20日起,马鞍山迎来一次明显降雪天气,该校正常教学活动受到了影响。为确保学生安全,1月20日晚,该校接到马鞍山市教育局紧急通知后,便中止了正在进行的期末考试,不少外地学生已经回了家。

许女士说,1月21日下午,她家小孩刚到家不久,学校又发来短信,要求学生在1月25日下午返校继续参加期末考试,短信中还称外地学生可以不用回校参加考试。“外地学生不回校参加考试就没有期末考试总成绩,而回校参加考试又不方便。”许女士称,她和小孩一直在纠结着到底要不要回校参加考试。许女士想知道,不回校参加考试的外地学生第一学期整体学习评价受不受影响,下学期要不要补考?

就此情况,记者采访了马鞍山二中办公室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郑蒲港分校外地学生可以不用回校参加26日和27日举行的剩余科目考试,学校将会在下学期开学初进行补考,补考试卷与正常开考试卷不一样,但两种试卷难易程度一样,不影响学生第一学期整体学习评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期末考试 学校教学活动 数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