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滨江九华万家花园配套小学开建 计划九月招生


来源:皖江在线

1月20日上午9时许,伴随着打桩机隆隆的轰鸣声,直径400mm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被缓缓压入地下,标志着滨江九华万家花园配套小学正式开工建设。根据施工进度安排,今年先行建设2栋教学楼、1栋科技楼和报告厅,同步建成食堂、门卫、看台、运动场,暑假期间进行内部教学设施配套安装,计划9月份新学期时开始招生。

原标题:滨江九华万家花园配套小学开建计划九月招生

1月20日上午9时许,伴随着打桩机隆隆的轰鸣声,直径400mm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被缓缓压入地下,标志着滨江九华万家花园配套小学正式开工建设。这座小学建成后,将推动雨山区教育布局的合理完善、教育资源的均衡配置。

据了解,滨江九华万家花园配套小学位于滨江新区牛渚路西侧,规划用地面积30000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将建设3栋教学楼、1栋科技楼、1栋行政楼、风雨操场、报告厅、食堂、门卫、看台、运动场以及其他相关附属工程。总投资约6000万元,办学规模为40个教学班,可容纳在校学生1800人。

“加强防冻措施,每天按时按量地建设,确保工程进度。”1月25日下午,滨江九华万家花园配套小学工程现场负责人袁俊告诉记者,即使天气寒冷,每日至少有4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现场建设,保证雨山区这一重要民生工程的建设进度。根据施工进度安排,今年先行建设2栋教学楼、1栋科技楼和报告厅,同步建成食堂、门卫、看台、运动场,暑假期间进行内部教学设施配套安装,计划9月份新学期时开始招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滨江 九华 小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