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四企业获省质量奖 各获奖金5 万元


来源:皖江在线

近日,记者从马鞍山市经信委获悉,2015 年安徽省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全省共有56 家企业获“安徽省质量奖”,马鞍山市4家企业获奖。据悉,马鞍山获奖的4 家企业分别是:马鞍山金泉工业介质科技有限公司、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丰原制药有限公司和马鞍山市海峰耐磨材料有限公司。

原标题:马鞍山四企业获省质量奖各获奖金5 万元

近日,记者从马鞍山市经信委获悉,2015 年安徽省质量奖评选结果揭晓,全省共有56 家企业获“安徽省质量奖”,马鞍山市4家企业获奖。

据悉,马鞍山获奖的4 家企业分别是:马鞍山金泉工业介质科技有限公司、中钢集团安徽天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鞍山丰原制药有限公司和马鞍山市海峰耐磨材料有限公司。马鞍山市将对这四家获奖企业分别给予5万元的奖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质量奖 马鞍山市 中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