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慈湖高新区1350万元奖励贡献突出的优秀企业


来源:皖江在线

去年,花山区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平稳较快增长,总量持续位居全市县区前列。苏宁云商、欧尚超市、大润发超市保持良好势头,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大对农村和偏远地区辐射力度,产值、税收均保持增长。

原标题:花山区一批企业受表彰

2015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花山区一批企业逆势上扬,呈现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该区今天召开的2016年经济工作会议将对15家突出贡献企业、20 家优秀成长企业、15 家优秀创新企业、5家项目建设优胜单位和8家服务企业优胜单位进行表彰,以激发各企业和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去年,花山区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平稳较快增长,总量持续位居全市县区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辖区企业的发展壮大密不可分。随着80万吨造纸项目的全面达产以及持续加大对落后产能的升级改造,2015年,山鹰纸业产量和产品附加值均有大幅提升,发展势头良好,为花山区经济增长作出了重要贡献。马鞍山比欧西气体坚持加大技术改造力度,优化流程,降低成本,全年销售额达5.8 亿元,纳税达1.1 亿元。苏宁云商、欧尚超市、大润发超市保持良好势头,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大对农村和偏远地区辐射力度,产值、税收均保持增长。金鹰百货开业四个月,税收突破600 万元,在金鹰集团新开、同体量的6 家门店中,成绩位居前列。华拓金服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去年11 月1 日上线以来,营业额达到3500 万元。东华金融云项目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预计4月份将投入试运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花山区 成长企业 山鹰纸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