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鱼塘清淤清出68把管制刀具 有黑帮最爱鱼头砍刀


来源:皖江在线-皖江晚报

本报消息记者刘明培通讯员张维勤报道给自家承包的鱼塘进行清淤,竟然清理出68 把管制刀具,其中既有电视剧中黑帮常用的鱼头砍刀,又有锋利的锯子。因担心是犯罪分子遗弃的作案工具,家住马鞍山市雨山区的张先生立即报了警。

原标题:男子给鱼塘清淤清出68把管制刀具

未标题-1.jpg

给自家承包的鱼塘进行清淤,竟然清理出68 把管制刀具,其中既有电视剧中黑帮常用的鱼头砍刀,又有锋利的锯子。因担心是犯罪分子遗弃的作案工具,家住马鞍山市雨山区的张先生立即报了警。

“警察同志,你们快来啊,阳湖大桥下面的鱼塘里有好多管制刀具!”1 月25 日上午7 时,张先生来到自己承包的鱼塘准备清理水中淤泥时,突然发现一个装满物品的麻袋倒在水中。张先生试着想把麻袋拿到塘边,可麻袋非常沉重。因好奇,张先生便用脚试着踢了一下麻袋,没想到麻袋的一角竟然破了一个洞,露出了一把带套的弯刀。由于担心是犯罪分子遗弃的作案工具,张先生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马鞍山市佳山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查看情况。赶到现场后,民警将水中的麻袋打捞上来。当民警将麻袋打开后,着实吃了一惊。原来,麻袋里面装满了管制刀具,且全部被刀套包裹保存完好。经现场清点,麻袋里有39 把鱼头砍刀和29把刀锯。

随后,民警立即将这批管制刀具装上警车带回所里,并移交给相关部门处理。对于这批管制刀具的来源,警方将依法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管制刀具 鱼塘 清淤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