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郑蒲港D.I.G.火爆开业 诗城掀起进口商品抢购热


来源:皖江在线

和王先生一样,当日在来D.I.G.郑蒲港店的市民当中,不少人都是带着备点“洋年货”的心理,来这里淘点进口商品的。”  D.I.G.郑蒲港新区店店长凌庆鸿介绍说,开业当天,红酒、海鲜、水果、休闲食品等深受消费者欢迎,“下一步,D.I.G.郑蒲港新区店还将不断增加进口商品的种类,以满足马鞍山及周边市民多样的采购需求。

原标题:马鞍山郑蒲港D.I.G.火爆开业诗城掀起进口商品抢购热

未标题-1.jpg

想买进口商品,从国外海淘嫌太慢,从网上购买又担心有风险,怎么办?不过这些马鞍山市民都不用担心,因为从1 月30 日起,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D.I.G.)郑蒲港店正式开门迎客,诗城消费者在这里不仅可以买到近万种进口商品,还能享受到比普通卖场便宜一到两成的价格。

开业首日,现场人气十分火爆,很多市民都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抢购,不少人都表示,要备点“洋年货”、开心过大年,车厘子、海鲜、奶粉、海苔、红酒等进口商品尤受欢迎。

进口商品店开业现场活动精彩不断

当日上午9 点28 分,D.I.G.郑蒲港店正式开业,数百名市民慕名而来。现场市民除了能逛商场外,活动方还举办了精彩的文艺表演,高端大气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金猴来拜年、洋模时装秀、外国乐队演唱、迈克杰克逊模仿秀……整个上午,活动现场热闹十足,精彩的节目接连不断,中间更是穿插游戏互动环节,不少人都拿到了D.I.G.郑蒲港店送出的小礼品,现场处处充满着喜庆的气氛。“这么好的演出,还有奖品可拿,哪怕就是来转一转,也是大饱眼福。”

备点“洋年货”开心过大年

当日上午8 点多,家住和县的王先生就自己开车赶到马鞍山郑蒲港店。9 点28 分一到,王先生就推着一辆手推车在直销中心逛了起来,啤酒、红酒、海鲜,不一会儿的功夫,王先生就挑选了不少物品。

“马上就要过年了,这也是备点年货。”在中心内,王先生告诉记者,之前他从本报上看到了D.I.G.郑蒲港店开业的消息,当日正好是周末,就特地驱车赶到这里转转,买点进口商品过大年。再过几天就是猴年春节了,家中亲朋好友聚会也多,餐桌上肯定少不了各种啤酒、红酒,买点进口红酒、啤酒回去,聚餐时会更热闹。“价格不仅不贵,最关键的还是正宗,来自上海自贸区,肯定不是假货。”王先生一口气买了4瓶红酒和1瓶5升啤酒。

和王先生一样,当日在来D.I.G.郑蒲港店的市民当中,不少人都是带着备点“洋年货”的心理,来这里淘点进口商品的。从宿州来马鞍山打工的小赵就表示,再过几天就要春节放假回老家了,这次特意来买点进口商品,回家时送给家中的长辈。“之前还在愁买什么,这里价格不高,也能让老人尝尝鲜。”

据了解,D.I.G.郑蒲港店里的进口商品价格比较适中,以红酒为例,大部分价格都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相对于超市同类进口商品来说,一般便宜10%-20%,适合大众消费。

海鲜、水果、休闲食品等最好卖

在一进门的水果区域,想要挤过去挑选水果很困难,尤其是车厘子和火龙果等深受消费者欢迎。

市民赵女士一进水果区就选了两个很大的红心火龙果。“我家宝宝很喜欢吃火龙果,我看了下,这里的火龙果很新鲜,先买两个尝尝,好吃再过来买。”赵女士说,有些东西还是得来实体店买,比如水果,好坏一眼便知,双休日到这来逛逛,买点新鲜好吃的,很不错的选择。而火龙果旁边的智利车厘子也卖得很火,市民陆宁宁一下子买了4 箱车厘子,“这里的车厘子很新鲜,价格比外面便宜,买回家送亲戚朋友。”

另一处人气爆棚的是海鲜区,记者看到,店铺里的“虾兵蟹将”不仅是躺在冰柜里的冻货,还有在水池里悠闲游弋的鲜货。市民夏志刚是标准的海鲜爱好者,他一共挑了三四样,“这里有世界各地的海鲜,像龙虾、象拔蚌、老虎蟹等,品种很多,性价比相当高。以后想吃海鲜不必去饭店了,自己在家就可以做!”

日用品中,来自日本的尿不湿很受欢迎。几名年轻妈妈表示,这个品牌的代购不放心,日淘要转运,还要看物流情况,收货时间不能保证,“这里买尿不湿,立等可取,有海关保证品质,不担心是假货。”

D.I.G.郑蒲港新区店店长凌庆鸿介绍说,开业当天,红酒、海鲜、水果、休闲食品等深受消费者欢迎,“下一步,D.I.G.郑蒲港新区店还将不断增加进口商品的种类,以满足马鞍山及周边市民多样的采购需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海鲜 诗城 郑蒲港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