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鞍山:货车自燃 20辆电瓶车及近四万元现金被烧


来源:皖江在线

原标题:货车自燃20辆电瓶车及近四万元现金被烧 1月30日凌晨,在105 省道含山县境内81 公里处,一辆货车因行驶过程中发生自燃,致车辆所装载的货物及驾驶室内放置的近四万元现金全部被烧毁,火灾造成货

原标题:货车自燃20辆电瓶车及近四万元现金被烧

1月30日凌晨,在105 省道含山县境内81 公里处,一辆货车因行驶过程中发生自燃,致车辆所装载的货物及驾驶室内放置的近四万元现金全部被烧毁,火灾造成货车损坏无法移动,严重影响省道通行,含山县消防官兵与交警部门接力救援,连续奋战近半宿,成功将遇险车辆清离路面,确保了省道的安全畅通。

当日2 时许,含山交警接到110 指令称:在105 省道81 公里处,一辆货车发生火灾,要求出警救援。民警到场后发现,一辆轻型货车被烧得面目全非,车上所装载的多辆电动车被烧毁,驾驶员情绪非常低落地站在一边。经了解,驾驶员姓汪,29 日晚间,汪某驾驶货车装载20 辆崭新的电瓶车及电瓶,从无锡市送货去庐江县,车辆行驶至含山县境内时,汪某隐约闻到车后方传来一股烧煳味,回头一看车厢内起火,汪某慌忙停车打119 求助并奋力扑救,但火势越烧越大,消防员到场将火扑灭时,货车仅底盘部位未受损,货物及车头均被烧毁。

了解到事发经过后,民警立即调来吊车和清障车,对受损车辆进行清离,同时做好现场的警示疏导工作,历经两个多小时,受损车辆被成功清理出路面。谈及事故损失,汪某非常沮丧地向民警表示:因事发后急着下车灭火,竟忘了将驾驶室的39000 元货款转移,所有现金都一并被烧掉了,加上货物和车辆损失,一场火灾带来了近二十万元的损失。

目前,消防部门已安排勘查人员对自燃的具体原因进行认定,此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马鞍山 货车 自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