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房内构造柱存空洞 马鞍山相关单位和个人受处罚


来源:皖江在线

原标题:新房内构造柱存空洞 相关单位和个人受处罚 日前,针对秀山花园一住户房屋内构造柱存在3 处空洞问题,马鞍山市建设工程监督部门经现场核查,确认该住户反映情况属实,责令相关责任单位立即维修处理,并对

原标题:新房内构造柱存空洞 相关单位和个人受处罚

日前,针对秀山花园一住户房屋内构造柱存在3 处空洞问题,马鞍山市建设工程监督部门经现场核查,确认该住户反映情况属实,责令相关责任单位立即维修处理,并对相关责任人记一般不良记录,一年内不得参与马鞍山建筑市场的招投标活动。

据分析,造成这一问题的直接原因是施工单位对容易产生空洞的部位没有采取有效的事前预控措施,监理单位未能严格落实旁站监理制度,施工及监理单位对工程质量检查整改不到位。经设计单位确认,该住户房屋内的构造柱虽然存在3 处空洞问题,但对结构承重不会造成影响,经修复完全能满足设计的各项技术指标要求。因此,市建设工程监督部门责成开发单位马鞍山市花山土地开发公司牵头,立即组织施工单位按维修处理方案落实维修;给予施工单位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马鞍山迈世纪工程咨询公司全市通报批评。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马鞍山 新房 处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