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银河广场清刷一新迎“五一”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为给广大市民创造和谐优美的市容环境,确保银河广场喷泉于“五一”劳动节前正常开放。广场管理处倡议:广场喷泉是一道风景线,保持整洁卫生,需要每位市民的支持和爱护。

原标题:宿诚银河广场清刷一新迎“五一”

为给广大市民创造和谐优美的市容环境,确保银河广场喷泉于“五一”劳动节前正常开放。4月21日,广场管理处组织人员对银河广场喷泉池进行了清洗和维护。

在现场记者看到,广场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穿着雨鞋进入水池,用铁锹、铲子清理淤泥等杂物;用扫帚、拖把清除池底和池壁上的青苔;用清洁球对管道周围及喷泉喷头、水底灯的污泥逐个清除。经过一天的劳作,银河广场喷泉水清壁洁,焕然一新。另外,广场管理处倡议:广场喷泉是一道风景线,保持整洁卫生,需要每位市民的支持和爱护。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银河广场 喷泉 五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