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园林超市”投入使用 不定期向市民赠送花卉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记者从市创园办获悉,根据市民对园林、绿化的需求和我市正在开展的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活动,园林局近日推出“园林超市”公益项目。园林局还通过设立电话专线、公共微博、微信、电子邮箱等方式,及时接受市民有关园林绿化方面的咨询。

原标题:宿州:“园林超市”投入使用

记者从市创园办获悉,根据市民对园林、绿化的需求和我市正在开展的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活动,园林局近日推出“园林超市”公益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旨在进一步激发全民参与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热情,培养广大市民“爱绿、护绿、植绿”的意识,倡导市民为绿满宿州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目前已在三角洲公园和南环公园正式投入使用。

每周一至周五,市园林局都会选派专业技术人员,轮流到“园林超市”值班,向市民解答绿化方面的疑难问题,传授养植方面的知识;不定期向市民免费赠送花种、草种、花卉、树苗;为有意向在城区绿地内认建认养树木的单位及个人提供认建认养申请服务。园林局还通过设立电话专线、公共微博、微信、电子邮箱等方式,及时接受市民有关园林绿化方面的咨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园林城市 园林超市 绿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