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辱骂殴打交警 宿州一对蛮横夫妻被拘


来源:皖北晨刊

原标题:辱骂殴打交警 蛮横夫妻被拘 路遇执勤民警执法检查,货车驾驶员与妻子不仅不配合,还故意刁难、辱骂、殴打民警,日前,这对蛮横夫妻双双被送进拘留所。 4月13日,萧县公安局执勤交警在101省道上

原标题:辱骂殴打交警 蛮横夫妻被拘

路遇执勤民警执法检查,货车驾驶员与妻子不仅不配合,还故意刁难、辱骂、殴打民警,日前,这对蛮横夫妻双双被送进拘留所。

4月13日,萧县公安局执勤交警在101省道上巡逻时,发现李某所驾驶的牌号为鲁HR15XX的货车存在严重安全隐患,遂将其拦停准备做进一步检查。驾驶员李某躲在驾驶室以种种理由拒绝配合民警执法,并将车门锁死,其妻李某某及同行人员也采用刁难、辱骂执勤民警的方式阻挠。当民警准备对驾驶员李某采取强制带离措施时,李某某在撕扯民警无果的情况下,爬上执勤警车,坐在车顶用污言秽语对民警进行人身攻击,期间还殴打执勤民警,企图阻止民警将李某带离。

鉴于驾驶员李某及其妻李某某阻碍执行公务违法情节恶劣、违法事实清楚,执勤民警按照相关法规对驾驶员李某作出行政拘留9天,对其妻李某某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并对其所驾驶的车辆违法进行罚款200元,驾驶证扣3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民警 殴打 拘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