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公园改造施工考虑不周 市民车辆无处停放


来源:皖北晨刊

原标题:公园改造起纠纷民警出面来调解 公园改造本是利民好事,但施工方前期考虑不周给市民带来不便,引起不必要的纠纷。日前,经三里派出所民警协调,解决了这一问题。 “运粮河路北接菜市场,南通淮河路,一

原标题:公园改造起纠纷民警出面来调解

公园改造本是利民好事,但施工方前期考虑不周给市民带来不便,引起不必要的纠纷。日前,经三里派出所民警协调,解决了这一问题。

“运粮河路北接菜市场,南通淮河路,一路上分布着数个居民小区,人流量非常大。在运粮河公园升级改造过程中,施工方的建筑设备和材料随意堆放,有些甚至搁在运粮河路上,影响了附近居民的出行。加上路牙石设计过高,导致本就狭窄的路面更加拥堵不堪。”三里派出所凤池社区民警蒋雪珍对晨刊记者介绍道:“周边老旧小区有9幢居民楼200多户人家没有停车位,以前车主们还能将车停在路边,现在路牙石修高后车辆无处停放。矛盾越积越多,最终导致居民情绪越来越激动,并出现阻工现象。”

为及时化解矛盾,既让运粮河公园改造工程正常施工,又能得到附近市民谅解,埇桥公安分局三里派出所所长周梅了解情况后,立刻到现场实地调查,并邀请施工方、监管部门、辖区居民代表等70余人,面对面共同商讨解决。经过三次协商讨论,达成初步意见,承建方也表示将按照讨论会上的意见去落实,一场纠纷就这样成功化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公园 改造 纠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