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闹市立塔架线不停电 减少电量损失44.5万千瓦时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宿州闹市立塔架线不停电

原标题:宿州闹市立塔架线不停电

城市闹市区一侧街道同杆塔有两条10千伏线路,在其上方进行110千伏线路立塔放线施工,如何减少停电时间?国网安徽宿州供电公司首次采取“旁路”绕道供电作业施工法,大大缩短停电时间,减少电量损失44.5万千瓦时。

4月12日至27日,宿州市中心新建的110千伏变电站城区一段线路,进入安装铁塔和架设线路阶段,因该线路与原10千伏线路重叠,按以往惯例为保证施工安全,需要将下方的10千伏线路停电才能施工,计划工期15天,这段线路就要停电15天。如何减少停电时间?宿州供电公司想出了“旁路”的办法,即,把下方的两条10千伏高压线路停电,敷设临时电源绕道供电。为此,供电工人临时敷设了高压电缆2580米,低压电缆6100米以及配套设备,确保了沿线52户企业用户和4000余居民用户在施工期间正常用电。据测算,减少电量损失44.5万千瓦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停电 电量损失 宿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