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盗窃被抓现行 男子“死不承认”


来源:皖北晨刊

原标题:盗窃被抓现行男子“死不承认” 近日,埇桥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碰到一位很有“底气”的盗窃嫌疑人。由于该嫌疑人被抓时还没偷到东西,所以始终不承认自己盗窃。 4月23日中午12时许,经营某快

原标题:盗窃被抓现行男子“死不承认”

近日,埇桥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碰到一位很有“底气”的盗窃嫌疑人。由于该嫌疑人被抓时还没偷到东西,所以始终不承认自己盗窃。

4月23日中午12时许,经营某快捷宾馆的老板崔某有急事需要外出,当时宾馆里没有客人,所以崔某直接将宾馆上锁离开。当他办完事回到宾馆时,隐约听到二楼有动静。门锁得好好的,楼上怎么会有动静呢?崔某怀着疑问上了楼,躲在二楼拐角处观察情况:只见走廊上有一陌生男子正尝试推门进入房间。崔某悄悄地下了楼,将宾馆大门重新锁好,然后打电话报了警。

城东派出所民警很快到达现场,将正在一楼前台翻找物品的男子抓获。可该男子却理直气壮地说:“我没偷东西你们为什么要抓我?”“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上了锁的宾馆里呢?”民警的这一句让男子一时语塞,但很快,他继续狡辩称自己身上没有任何偷来的东西。随后,民警调取了宾馆内的监控视频,面对这一确凿证据,男子终于承认当天中午趁宾馆人员不在之际,从宾馆的消防通道潜入盗窃的事实。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38岁,埇桥区符离镇人,2001年曾因盗窃被判入狱,2003年又因盗窃被劳教。赵某没有正式工作,一直以盗窃为生,宿城大大小小的巷子他都熟记在心。同时,赵某还交待了自2014年至今,先后盗窃电动车、医院老干部病房内现金等9起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30多万元。

目前,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盗窃 宾馆 刑事拘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