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粮贩嫌来钱慢玩“障眼法”盗窃 卖粮农民需提防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粮贩嫌来钱慢玩“障眼法”盗窃卖粮农民需提防 粮贩因嫌来钱太慢,竟伙同他人在上门收购粮食时实施盗窃,半年作案数十起,涉案金额近2万元。 6月10日,犯罪嫌疑人王元红、季国民等4人被灵璧县检察院以

原标题:粮贩嫌来钱慢玩“障眼法”盗窃卖粮农民需提防

粮贩因嫌来钱太慢,竟伙同他人在上门收购粮食时实施盗窃,半年作案数十起,涉案金额近2万元。 6月10日,犯罪嫌疑人王元红、季国民等4人被灵璧县检察院以盗窃罪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王元红一直与丈夫季国芬(已取保)以农村贩卖粮食为生。半年前,她觉得辛苦赚钱太慢,便动起歪脑筋,找到本村经常给自己打工的季国民夫妇和季国江夫妇,给他们明确分工,安排他们在上门收购粮食时伺机盗窃。今年4月24日,王元红等人来到灵璧县韦集镇孙某某家中,商定价格后,王元红告诉孙某某,他家的粮食有一二万斤,称量起来费时费力,自己装粮食的口袋是标准的75公斤,先由孙某某数好袋子,装好即上车,按袋给钱。孙某某答应了。随后,有人装粮,有人陪孙某某拉家常。这期间,孙某某到粮仓查看,突然发现其中一个装粮的妇女偷偷从腰间解下粮食口袋。原来,她粗粗的腰围里藏的都是粮食口袋,为的是偷粮食。孙某某随即报警。经查,王元红等人以同样手段先后在我省五河、泗县、灵璧等地作案数十起。归案后,王元红等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郭玮]

标签:宿州 障眼法 盗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