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男子借女同学50万被逼“娶我” 婚后不合杀人抛尸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宿州男子借女同学50万被逼“娶我” 婚后不合杀人抛尸 为了偿还巨额外债,他从暗恋自己几十年的女同学处借来“东风”,而还款承诺仅为一句“还不起钱就娶我”的戏言。未料,戏言成真,在跪求妻子离婚后,

原标题:宿州男子借女同学50万被逼“娶我” 婚后不合杀人抛尸

为了偿还巨额外债,他从暗恋自己几十年的女同学处借来“东风”,而还款承诺仅为一句“还不起钱就娶我”的戏言。未料,戏言成真,在跪求妻子离婚后,他违心地与女同学走到一起。最终,以情债抵钱债的孽缘人生难以长久,最终酿成血案……

为情:女同学慷慨借出50万巨款

2011年春节,天寒地冻。对于时年45岁的张受同来说,再冷的天也莫过于自己内心的冰冷。因为在外欠了50万元的高利贷,债主上门逼债,他只能东躲西藏。

大年初五,张受同约几个老同学一起喝酒,以解自己内心的烦闷。

席间,在银行工作的女同学张柔很照顾张受同,大家都知道,张受同和张柔两人小学和初中一直是同学,虽然张受同和张柔现在都有儿女了,可是张柔从初中起就一直暗恋他。

张受同喝多了,他借着酒劲倾诉了自己欠50万外债,为躲债无法回家过年的遭遇。看到昔日的恋人几近绝望的神情,张柔毫不犹豫地拿出了自己的信用卡说:“我这张卡有50万信用额度,你去划卡还钱,我愿意给你我的一切。”

张柔的话让同学们面面相觑,就连张受同也受宠若惊,他试探着问:“你真的愿意帮我?”张柔说:“我的就是你的,只要你愿意。”

张受同接过银行卡,醉醺醺地问:“那我拿去了,你有什么条件吗?”“你刷我的卡,以后有钱要还,若还不了就得离婚娶我!”在一帮同学的起哄声中,张受同还真的把卡收了下来,第二天火速去套现50万,偿还了所有的外债,并向张柔打了一张欠条。

较真:还款危机引发戏言成真

张柔的信用卡很快就到了还款日期,她多次催促张受同把透支的50万还上。可张受同连平时过生活都很艰难,哪有钱还信用卡透支的50万。张柔无奈之下,把家里的存款全部取出,还向朋友借了几笔钱,才把透支款还上。

家里的存款一夜之间不翼而飞,引起了张柔的老公李东远的警觉,在他的逼问下,妻子才道出实情,愤怒的李东远斥问妻子和张受同是否有不正常关系,张柔矢口否认,表示两人只是普通同学关系。

带着疑虑,李东远向张柔的同学了解到,原来自己的老婆在初中时就一直暗恋张受同,并且在酒桌上表示要离婚嫁给张受同。

李东远和妻子的矛盾越来越大,他警告妻子,如果她与张受同没有关系,就在一个月内让张受同把透支款还上,否则两人离婚。

被逼无路可走,张柔向张受同表示,希望他尽快把透支款还上,否则她只有跟老公离婚,如果真到离婚的那一天,她希望张受同能兑现娶自己的诺言。

无奈:兑现承诺跪求妻子离婚

2012年底,张柔和丈夫吵闹后,丈夫以她婚内有过错行为为由,要求其净身出户。傲气的张柔按丈夫的要求选择了离婚,同时放弃了儿子的抚养权。

离婚后的张柔找到张受同摊牌:“我为你离婚了,你既然没有还上欠款,就必须和我结婚。我一直深爱着你,我们一起重新开始。如果你不离婚和我结婚,我就和你们全家同归于尽。”

作为男人,张受同无法拒绝张柔的要求,当晚,张受同哭着跪求妻子和自己离婚,待把债务了结后,再和妻子复婚。

因怕张柔闹出人命,看在多年的夫妻情分上,感怀于丈夫那痛悔的一跪,妻子刘晓无奈地接受了丈夫的请求。

纠结:交易婚姻里因钱内战不断

2013年开春,张受同和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和张柔领取了结婚证。然而,张受同和张柔婚后的生活并不如意,面对信用卡左卡套右卡的日子,张柔对张受同说:“你在婚前借我的50万元还是要还给我的,这债务不能抵消夫妻两个人的婚后财产。”张柔还告诉他,这钱不还上,她就开煤气和张受同自杀。

这是张受同最怕看到的结果。张受同和张柔之间的矛盾越来越大,他越发感觉不到家的温暖,更加怀念前妻,他有时干脆跑到前妻那,希望得到一点慰籍。刘晓对这个受气包的前夫是又疼又怜,她希望张受同跟张柔早点理清经济纠纷,她同意与他复婚。

有了前妻的谅解,张受同在算计着如何早日与张柔离婚。然而,当他与张柔提到离婚时,张柔火冒三丈:“老娘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你现在倒退缩了,你有本事把刷我卡的50万元全部还我,我就放了你,否则做梦也别想离婚。”

张受同无奈约几个老同学喝酒,倾诉自己这一年多来的苦闷。一个老同学出了主意:“她现在唯一在乎的可能就是她儿子。你如果想让她对你欠的50万元债退让,就只能拿她儿子做文章了。”

在老同学的“开导”下,张受同选择了铤而走险。

黑手:绑匪要求打欠条暴露

2013年12月底,张受同请了两名社会人员绑架了张柔的儿子李军,不知底细的张柔怕报警后儿子有生命危险,只身前往。到了目的地,绑匪要求其支付50万元现金才放了她儿子。张柔哭诉自己手头没钱,最后绑匪要求其打50万元的欠条才放人。

绑匪的奇怪举动引起了张柔的怀疑,哪有绑匪要欠条的。此时的她猜出了绑架儿子是受张受同指使。她当即打电话给张受同要求其现身,否则报警。

知道事情露馅的张受同只得让绑匪马上放人,并迅速赶到现场,做张柔的工作,希望张柔放过他,他手头因为没钱,才出此下策。张受同向张柔恳求,他希望能凑足30万元钱给张柔,两人好聚好散。

结局:孽情鸳鸯下场凄惨

2014年4月,在几个原来的老同学协调下,张柔同意张受同还款35万元就算了。

2014年5月18日晚上8时,凑不足35万元的张受同与张柔在家里再度争吵起来。张柔威胁说:“我走到今天全部是因为你,你现在即便把欠款全还了,我也不会跟你离婚,你欠我的情债还没有还,我不能再离婚丢这个老脸。”此时,失去理智的张受同掐住张柔的脖子,并用电线套住其脖子拖至卧室,致其死亡。

事后,张受同用摩托车将张柔的尸体运至宿州顺河乡万桥村南1000米外的麦地中抛弃,而后逃匿。第二天,张柔的尸体被一老农发现后,迅速报案。经法医鉴定,张柔系被他人捂压口部、扼颈、勒颈致机械性窒息死亡。同年5月21日,在外潜逃的张受同被抓获。

日前,宿州中级人民法院以被告人张受同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文中除张受同外均系化名)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同学 宿州 不合杀人抛尸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