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游手好闲“难致富” 宿州灵璧夫妻俩昼伏夜出偷手机


来源:拂晓新闻网

原标题: 游手好闲“难致富” 夫妻俩昼伏夜出偷手机 灵璧县娄庄镇一对夫妻,因急需用钱供儿子上学,又想不劳而获,于是耍起小聪明,“快速致富”,短短10多天,盗窃手机专卖店10余起。就在夫妻俩高兴之际,却

原标题: 游手好闲“难致富” 夫妻俩昼伏夜出偷手机

灵璧县娄庄镇一对夫妻,因急需用钱供儿子上学,又想不劳而获,于是耍起小聪明,“快速致富”,短短10多天,盗窃手机专卖店10余起。就在夫妻俩高兴之际,却被细心的大店派出所民警逮个正着。8月11日,这对夫妻双双被送进看守所,才悔恨交加泪流满面。

8月6日到8日,短短三天,埇桥公安分局大店派出所连续接到辖区几个手机专卖店被入室盗窃的报警。警情就是命令,况且案件都发生在离派出所比较近的区域,大店派出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勘察现场,调取视频监控,同时加强夜巡夜查,设点布控、蹲坑守候。功夫不负有心人,8月10日深夜,民警在辖区夜巡时,发现一女子到处游荡非常可疑,且准备上前盘查时,女子拔腿就跑。民警紧追不舍,一直追了四五十米,终将女子抓住,并当场在其身上搜出两部“苹果”手机。经对照视频监控,民警发现之前在几个手机专卖店入室盗窃的正是这名女子,而监控中涉嫌盗窃的另一男子和该女子是夫妻,民警随后在其家中又搜出多部“苹果”手机。

起初,女子还百般抵赖,说两部手机都是自己的,但在民警出示大量证据后不得不交代,自己姓王,现年45岁,家住灵璧县娄庄镇,公婆早已去世,和丈夫张某有一个上大学的儿子,因家里贫穷,儿子上学又急需用钱,夫妻俩既没有挣钱技术,又不想出苦力,遂耍起小聪明快速致富,专偷值钱的“苹果”手机。短短10多天,两人先后在灵璧的娄庄、葛店,埇桥区的大店等地,昼伏夜出,采取撬锁、翻窗入室等手段,入室盗窃手机专卖店10余起。

目前,涉嫌盗窃的王某和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顺]

标签:手机 民警 夫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