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瘾君子出幻觉 为躲避“追杀”而泄愤砸车辆


来源:市场星报

原标题:宿州:瘾君子出幻觉 “泄愤”砸车辆宿州市埇桥区大店镇一瘾君子王某,因吸食毒品过量产生幻觉,躲避“追杀”途中竟泄愤将别人停在路边的车辆砸坏。今天记者获悉,宿州市埇桥公安分局大店派出所将吸毒男送进

原标题:宿州:瘾君子出幻觉 “泄愤”砸车辆

宿州市埇桥区大店镇一瘾君子王某,因吸食毒品过量产生幻觉,躲避“追杀”途中竟泄愤将别人停在路边的车辆砸坏。今天记者获悉,宿州市埇桥公安分局大店派出所将吸毒男送进强制隔离戒毒所。

据悉,8月22日深夜,大店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居民报警称,停放在路边的车辆被人砸坏,损失严重。大店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勘查发现痕迹系明显的人为毁坏。后经过走访调查,根据目击证人提供的线索,巡逻民警很快在街上抓到肇事者王某,并发现王某有吸食毒品的征兆。民警将王某带到大店派出所进行尿检,果然呈阳性。在铁的事实面前,王某无法狡辩,老老实实交代吸食了毒品。

据王某交代,他今年36岁,已婚,家住大店镇大店村,有吸毒史。当天晚上,他和妻子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并打架。事发前,他因与妻子怄气情绪低落吸食冰毒后又喝了白酒,后精神高度亢奋便产生幻觉,总感觉有人在“追杀”自己。为此,惊恐不安的王某到处躲避“追杀”,奔跑中还喊救命,跑了好几个地方总是躲避不了,就在身体极度亢奋时,他泄愤用棍棒对准路边车辆一番猛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车辆 幻觉 瘾君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