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学院荣获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主节点”荣誉称号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12月26日,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15年会在黄山学院召开,安徽省内近80余所本科及高职高专院校参加会议,会上表彰了一批省教

原标题:宿州学院荣获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主节点”荣誉称号

12月26日,安徽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2015年会在黄山学院召开,安徽省内近80余所本科及高职高专院校参加会议,会上表彰了一批省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单位、先进个人,宿州学院被评为优秀主节点单位,校办公室余晓永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这次会议以“推进全省高校信息化建设”为主题,总结了2015年全省高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对高校信息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开展了交流与研讨,并展望了2016年全省高校信息化工作重点。

宿州学院是安徽省较早建设校园网的高校,近年来,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以信息化建设服务和支撑教学、科研、管理为核心,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和规划、加强技术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在全省高校中较早完成了校园网的扁平化改造、数字校园平台建设和校园云计算平台的搭建,建设了网络教学平台、质量工程建设平台、电子办公系统、电子邮件系统等一批应用系统,为学校教育信息化的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5年学校将信息化建设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精心规划,着力推进,积极探索引入运营商、银行等社会资源共建数字化校园,提升学校信息化整体水平的新途径。

此次“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优秀主节点”荣誉称号的获得,体现了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以及省内高校对宿州学院信息化建设的认可。2016年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园网基础设施改造,实施以一卡通为核心的数字化校园建设,提升校园网出口带宽,建设“好用,好看,可管理,可测量”的校园信息网络,为教学、科研、管理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和支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和科研计算机网 建设 宿州学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