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货车高速爆胎起火 车货全毁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12月28日下午1点26分,连霍高速萧县段,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突发大火并造成车辆大量滞留。辖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扑救。

原标题:货车高速爆胎起火 车货全毁

12月28日下午1点26分,连霍高速萧县段,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突发大火并造成车辆大量滞留。辖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扑救。

 

消防官兵赶在距离现场2公里处,就看到滚滚浓烟直冲云霄。到达现场后,看到火势正处于猛烈阶段,大货车及车上的货物已全部“淹没”在熊熊大火当中,蹿起的火苗足有10米多高。消防官兵立即拿出2支水枪从货车前后两侧对大火进行扑救。1小时后,明火被扑灭。但货车内堆集货物内部还处于阴燃状态,为防止复燃,消防官兵又爬上货车顶利用火钩扒开堆集在一起的货物。直至下午5时20分,大火才被彻底扑灭,但货车上的货物已经全部被大火烧毁。被封闭了近4个小时的路段随之也恢复了通行。

货车司机李师傅称,车上装载的是面粉添加剂、布料和钢丝等物品。当车行驶至该路段时,他突然听到从车辆后方传来“嘣”的一声巨响,通过后视镜看到右后车轮突然冒出浓烟,便将车停靠在应急道上,并下车察看。在发现车辆爆胎起火后,他立即用灭火器灭火,但由于火势较大,还是没有灭掉,只好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在此,消防官兵提醒广大司机,长途行车前要对车辆进行检查保养,特别是要查看轮胎是否有磨损,冷却系统是否运行正常,行车时间切勿过长,以防高温导致爆胎,引发火灾和事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货车 大火 货物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