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民警摆下“鸿门宴” 毒贩成了“瓮中鳖”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生性狡猾的毒贩住在饭店隔壁,为将对方“钓”出,民警摆下“鸿门宴”,以朋友名义邀约其“赴宴”,连喊三次后,嫌疑人终于“姗姗来迟”。近日,灵璧县公安局治安

原标题:民警摆下“鸿门宴” 毒贩成了“瓮中鳖”

生性狡猾的毒贩住在饭店隔壁,为将对方“钓”出,民警摆下“鸿门宴”,以朋友名义邀约其“赴宴”,连喊三次后,嫌疑人终于“姗姗来迟”。近日,灵璧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禁毒大队联合追捕组,在江苏沭阳市成功将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12月17日晚10时许,灵璧县公安局灵城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在灵城镇山南村一出租房内,端掉一吸毒窝点,抓获周某等4名瘾君子。民警深挖上线,扩大战果。据周某交代,其通过他人介绍,多次从一个外号叫“豁牙子”的男子手中购买冰毒。经组织辨认和研判分析,民警认定贩毒嫌疑人叫张某,江苏沭阳人。

12月20日,治安大队、禁毒大队联手组成的抓捕组,来到张某居住村庄,通过秘密走访,摸清了张某居住环境。张某平时跑黑车,生性多疑,一旦发现风吹草动就会“跑路”。一连两天,民警守候抓捕未果。正在一筹莫展之际,12月24日,细心的民警发现张某居住的房子隔壁是一家农家饭店,遂计上心来。经商议,民警决定当天中午在该饭店包桌,谎称系张某朋友,请老板娘帮忙喊来张某“赴宴”,伺机诱捕。功夫不负有心人,连续喊了三次后,刚吸过毒外出买烟的张某终于露面了。当他拿着茶杯,一脸悠闲地出现在包厢内时,被守候已久的民警擒获。

经审讯,张某对多次开车到灵璧贩卖冰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现场检测,其尿检结果呈阳性。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被灵璧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张某 民警 嫌疑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