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百余好人及道德模范获赠《皖北晨刊》


来源:拂晓新闻网

原标题:百余好人及道德模范获赠《皖北晨刊》 “新年第一天上班,就收到了市文明办、拂晓报社一起赠送的《皖北晨刊》,有点小意外,也非常开心。”1月4日上午,“宿州好人”、优秀志愿者韩明涛对记者说道。新

原标题:百余好人及道德模范获赠《皖北晨刊》

“新年第一天上班,就收到了市文明办、拂晓报社一起赠送的《皖北晨刊》,有点小意外,也非常开心。”1月4日上午,“宿州好人”、优秀志愿者韩明涛对记者说道。新年伊始,我市有100余名好人及道德模范像韩明涛一样,收到了特殊的新年礼物——2016年度《皖北晨刊》。

作为2013年评选出的“宿州好人”,韩明涛一直坚持无偿献血,曾获得过“安徽省无偿献血公益之星”的称号。从2015年开始,他连续两年都收到相关单位赠送的《皖北晨刊》。“这是对我坚持做好事的褒奖,也是对我的公益行为的肯定,非常感谢!在2016年,我会带动更多的朋友一起参与志愿活动,尽己所能,帮助周围需要帮助的人。”韩明涛说。

近年来,宿州市广泛开展“宿州好人”、“十佳优秀志愿者”等评选活动,先后推举出了众多的“中国好人”、“安徽好人”、“感动江淮”优秀志愿者及优秀志愿服务团队。为了进一步在全市上下倡导关爱、礼遇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今年,市文明办积极筹措资金,订阅173份《皖北晨刊》,赠送给四县一区的部分“中国好人”、“安徽好人”、“宿州好人”、“宿州市十佳志愿者”和“感动江淮”优秀志愿者及优秀集体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宿州 好人 模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