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男子出狱月余又入室 再次盗窃落法网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一男子入室盗窃时被主人发现,匆忙翻墙逃窜。埇桥民警快速出击,将小偷围堵在小巷内,一举成擒。

原标题:出狱月余又入室 再次盗窃落法网

一男子入室盗窃时被主人发现,匆忙翻墙逃窜。埇桥民警快速出击,将小偷围堵在小巷内,一举成擒。

1月6日下午2时许,家住埇桥区顺河乡的武某从邻居家串门回来,拿出钥匙开门时,发现门从里面反锁了。他从门缝往里看,见一陌生男子匆忙从里屋跑出来,然后翻过院墙逃跑。吴某一边追小偷,一边拨打电话向顺河派出所报警。接警后,民警兵分三路将盗窃嫌疑人堵在一个巷子里,一举将其抓获。

经审讯,盗窃嫌疑人名为丁某,埇桥区符离镇人。因为没有固定工作,缺乏经济来源,便实施盗窃。后经深挖,丁某前两天还先后潜入王某和黄某家盗窃现金400余元。今年刚满20岁的丁某有过两次前科,2013年和2015年都因为盗窃服刑,2015年12月才刚出狱。

目前,丁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丁某 埇桥 盗窃嫌疑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