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长史翔实地查看中山街改造工程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1月12日上午,市长史翔实地查看中山街改造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全力做好中山街美化、硬化、亮化等各项改

原标题:市长史翔实地查看中山街改造工程

1月12日上午,市长史翔实地查看中山街改造工程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全力做好中山街美化、硬化、亮化等各项改造工作,切实把这件惠民实事办实办好。市委常委、副市长赵琳,市政府秘书长马红钟及埇桥区政府、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中山街改造现场,史翔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向沿街商户询问实际需求,并对工程建设中发现的道路铺设、出店经营、线路整理、门头设计等多方面问题进行逐一调度。他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快建设步伐、严把质量关口,确保工程按照时序进度坚定不移向前推进。随后,史翔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和工作打算,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史翔指出,中山街改造工程是市政府承诺的惠民实事之一,一直以来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它的顺利实施,既体现了政府诚信,又关系到群众利益,更承载着城市记忆。市区相关责任部门和施工单位必须回应群众期待,必须严格兑现承诺,必须完成既定任务。

史翔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围绕春节前、后两个时间节点,突出建、管两项重点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职责,加快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改造过程中,要在做好路面铺设、电线整理、违建拆除、占道经营清理、门头广告规划设计等工作的同时,全面提升街道的硬化、亮化、美化水平,全力做好管网管线的铺设和架接工作,不断提升中山街的档次品位。要充分发动广大经营户和群众代表,积极参与到改造工程的监督、管理中来,广泛争取大家的支持配合。要强化担当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协调推进。

会上,赵琳还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查看中山街改造 翔实地查看中山 市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