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砀山民政局开展“情人节”婚姻登记预约服务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情人节”即将来临,砀山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为尽可能满足新人登记需求,本着便民、快捷、分散人流、人性化服务的原则,于1月11日起受理2月14日婚姻登记

原标题:砀山民政局开展“情人节”婚姻登记预约服务

“情人节”即将来临,砀山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为尽可能满足新人登记需求,本着便民、快捷、分散人流、人性化服务的原则,于1月11日起受理2月14日婚姻登记预约。

为保证2月14日情人节顺利办理结婚登记,避免出现因证件有差错、登记新人较多等原因造成当天无法完成结婚登记的情况,双方当事人可提前带上户口薄、身份证等证件前往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砀城镇东升北路“中福在线”二楼)现场预约,领取预约单,做好证件审核、填单、复印、拍照等相应准备工作,2月14日当天当事人可凭预约单在预约窗口办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登记 婚姻 民政局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