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出租车“拥军爱心车队”成立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拥军爱心车队’是宿城出租汽车行业品牌,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出租行业的形象、代表着整个交通行业的形象。”1月9日,宿州市汽车出租行业“拥军爱心车队”揭牌

原标题:宿州:出租车“拥军爱心车队”成立

“‘拥军爱心车队’是宿城出租汽车行业品牌,我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出租行业的形象、代表着整个交通行业的形象。”1月9日,宿州市汽车出租行业“拥军爱心车队”揭牌仪式在市交投集团骏达汽车出租公司隆重举行,该车队队长吴斌表示,车队会在日常营运中全心全意地为现役官兵、伤残退役军人、军烈属做好乘车服务。

宿州市汽车出租行业“拥军爱心车队”由市双拥办、市城市客运管理中心和市交投集团骏达汽车出租公司共同组建,车队成立后,将发挥地方与部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融洽军政军民关系。据了解,“拥军爱心车队”前期由骏达公司筛选出20名出租车驾驶员组成首批车队队员,后期逐步增加。现役军人、伤残军人、军烈属凭有效证件乘坐“拥军爱心车队”出租车将享受免收起步费优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拥军爱心车队 汽车出租 行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