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越野车高速追尾被烧成“骨架”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车辆在高速行驶时,一定要与其他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否则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1月15日凌晨1时许,连霍高速萧县段281公里处河南郑州方向,一辆小型越野车

原标题:越野车高速追尾被烧成“骨架”

车辆在高速行驶时,一定要与其他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否则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1月15日凌晨1时许,连霍高速萧县段281公里处河南郑州方向,一辆小型越野车与一辆货车发生追尾,造成越野车起火。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时,行车道上已经停满了滞留车辆。在道路中央,一辆小型越野车正在猛烈燃烧,消防官兵立即出水枪并使用泡沫灭火剂对火势进行打压。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扑救,火势被控制。随即,消防官兵又对车门进行破拆,对车辆内部进行清理并扑灭余火,几分钟之后,余火被全部扑灭,但越野车已经被烧成了空壳。

“当时行驶时,我突然发现前方行车道中央有障碍物,就刹车避让,谁知道刚点刹车,后面的越野车就追上来了,我靠边停车后,就看到越野车上下来两个人,把受伤的驾驶员架出来后,越野车就起火了。”货车驾驶员心有余悸地说。

据了解,该起事故是由于货车在减速避让障碍物时,越野车跟车太近,刹车不及所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越野车 货车 刹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