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泗县环县西路两车相撞 民警上演“生死时速”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1月9日,在泗县环县西路洋湖农场附近,发生一起农用车和电瓶车相撞事故,电瓶车驾驶人头部受伤血流不止,幸亏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长沟交警

原标题:泗县环县西路两车相撞,伤者命悬一线民警救人上演“生死时速”

1月9日,在泗县环县西路洋湖农场附近,发生一起农用车和电瓶车相撞事故,电瓶车驾驶人头部受伤血流不止,幸亏该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长沟交警中队民警及时赶到,使伤者快速就医,转危为安。

当日上午,泗县浓雾绕城,能见度不足20米,8时14分,长沟交警中队接“110”指令称:环县西路洋湖农场附近发生一起农用车与电瓶车相撞事故,有人受伤。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值班民警乔治全立即带领队员赶赴现场,同时拨通了“120”急救电话。

浓雾中,民警开启了警灯快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电瓶车倒在马路一边,驾驶人被甩在马路的另一边,手捂头部痛苦地呻吟着,鲜血顺着指缝不停流出。民警立即取出纱布为其包扎止血,但是鲜血大量涌出,纱布很快被染红了。在这生死关头,“120”急救车赶到了现场,民警配合医护人员迅速将伤者抬上救护车,并用警车在前面引路,以最快速度将伤者送到医院。经医生全力救治,伤者最终转危为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民警 伤者 电瓶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