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领导集中走访慰问党外人士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曙光,市长史翔,市政协主席刘晓云,市委副书记张孝成等,代表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走访慰问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

原标题:宿州:市领导集中走访慰问党外人士

1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曙光,市长史翔,市政协主席刘晓云,市委副书记张孝成等,代表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走访慰问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共贺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张曙光强调,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在中共宿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创造宿州更加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侯家春,市政府秘书长马红钟等陪同走访。

走访中,武敏、谷化龙、孟广实、孟方、张生、王克金、马杰、苏兴佳等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坦诚相见,为宿州发展建言献策。

张曙光首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张曙光说,过去的一年,是“十二五”收官之年,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严格贯彻中央要求,聚焦“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两条主线,坚持抓主抓重、苦干实干、提速提效、争先争优,扎实推进整体承接、双轮驱动、三区共进、四化同步,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量增质更优,动态指标继续保持全省前列位次。经过一年的努力,我市在经济、政治、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各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为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作出了宿州板块应有的贡献。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共同努力的结果,也饱含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心血汗水。

张曙光强调,2016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我们将坚持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引领,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既高举改革旗帜,又结合宿州实际;既补老课,又上新课,全面提升全市发展的总量、质量和均量。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在“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这两个主战场上,坚定地干、大胆地干、扎实地干、精准地干、绝不回头地干,不断叫响“狠抓落实、实干兴宿”最强音,着力打造我市作风建设升级版。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中共宿州市委的领导下,继续发挥人才汇聚、智力密集的优势,深入开展调研,收集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坚实依据。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共同开创宿州更加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宿州 民主党派 全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