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去年开发2413个公益性岗位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日前,记者获悉,2015年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多举措推进公益性岗位开发和人员安置,共开发公益性岗位2413个,安置就业人员1081人,拨付公益性岗位补贴10

原标题:宿州市去年开发2413个公益性岗位

 日前,记者获悉,2015年全市各级财政部门多举措推进公益性岗位开发和人员安置,共开发公益性岗位2413个,安置就业人员1081人,拨付公益性岗位补贴1078万元。

就业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开发是就业扶持民生工程中最重要的项目,对促进就业困难人员稳定就业,构建和谐宿州意义重大。市财政部门坚持“岗位开发贴民情,人员认定不讲情,人员上岗重实情,兑现补贴送温情”的导向,较多倾向于开发物业、保洁、保安等要求技能低的岗位,并根据“就近原则”让就业困难人员自选心仪单位。在人员认定时,严格按照认定标准,杜绝关系人情,真正让符合条件的、有急切需要的就业困难人员进入公益性岗位。人员上岗后,对公益性岗位人员实行动态管理,一人一档,无论进岗、离岗都需手续齐全,确保“进有痕、出有印”。同时要求各级人社部门督促公益性岗位用人单位按时足额发放工资和缴纳社会保险,并联合同级人社部门及时兑现个人补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公益性岗位 人员 就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