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小组召集人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1月18日下午,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小组召集人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晓云,副主席李令臣、王胜华、苏兴佳、武敏及市政协党组成员周舒出席会议。

原标题:宿州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小组召集人第一次会议召开

1月18日下午,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小组召集人第一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晓云,副主席李令臣、王胜华、苏兴佳、武敏及市政协党组成员周舒出席会议。刘晓云作重要讲话,李令臣主持会议。

会上,大会秘书处通报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及会议期间市领导活动安排、联组会议安排等事项,并通报了委员报到情况。

刘晓云指出,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会议精神,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团结全市各界群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组召集人和大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一定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识开好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好本次会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协力,加强协作。要引导委员围绕政府、政协工作报告,通过大会发言、小组讨论、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为全市加快发展建言献策;要认真组织引导委员按时参加全会期间的各种会议和活动,进一步严肃会议各项纪律,提醒委员自觉树立良好形象。要紧紧围绕我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献计出力,始终围绕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履职尽责,精心组织选举工作,全力做好会议服务,齐心协力将大会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鼓劲、和谐奋进、开拓进取的大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会议 大会 委员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