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1月19日下午,宿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礼堂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曙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

原标题:宿州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及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1月19日下午,宿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礼堂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曙光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旭,副主任王克金、张忆秋、石文庆、侯家春和秘书长王保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出席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出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大会议程;通过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名单。

1月19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政务中心第一会议厅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曙光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主席团常务主席;审议通过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审议决定大会副秘书长;审议通过会议日程;审议通过议案及建议、批评、意见的提出和处理办法,决定代表议案截止时间为1月21日上午10时整;审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提请代表审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人大五次会议 秘书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