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埇桥区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关爱困难家庭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1月15日下午,埇桥区东关街道观李社区联合爱心人士王女士、邱女士、唐先生等5人,为社区5户困难家庭,送去2000余元慰问金及慰问品。 慰问组首先来到困难

原标题:埇桥区东关街道观李社区关爱困难家庭

1月15日下午,埇桥区东关街道观李社区联合爱心人士王女士、邱女士、唐先生等5人,为社区5户困难家庭,送去2000余元慰问金及慰问品。

慰问组首先来到困难户陈七家,今年47岁的陈七因患有肺癌,丧失劳动力,妻子也因打工意外摔伤尾骨,一直在家休养,孩子还在上初中,一家人生活举步维艰。在得知陈七的情况后,慰问组不但为他们送来慰问品及慰问金,还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强面对生活,保持积极的心态。

随后,慰问组又来到困难党员李士英家,老人目前体弱多病,还要照顾因脑血栓丧失自理能力的老伴。当爱心人士将慰问金及米、面、油送到她家时,她落下了感动的泪水:“感谢你们的帮助,我和老伴一定会好好生活。”

最后,慰问组又看望了困难老人董绍英、低保户武雷父女、残疾人士丁向阳等3户,并同样为每户送慰问金及慰问品,并叮嘱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和他们取得联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慰问组 慰问金 区东关街道观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