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2000万专项资金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日前,市财政局安排拨付2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技术创新和中小企业发展,以切实缓解企业资金不足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创新。 为确保专项资金切实

原标题:2000万专项资金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日前,市财政局安排拨付200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企业技术改造、技术创新和中小企业发展,以切实缓解企业资金不足难题,助力企业发展创新。

为确保专项资金切实发挥效益,市财政局改革资金分配方式,改变以往市级财政“一竿子到底”直接把专项资金拨付到各项目的方式,要求各县、区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初审,分管县、区长签字,市级财政直接把专项资金“切块”到县、区,再由各县、区财政部门负责将资金拨付到企业。此种模式将使扶持资金的使用更加精准到位。

与此同时,市级财政部门还将切实加强对享受专项扶持资金企业的抽查力度,动态监控资金流向,做到不留死角,确保“扶持资金到位、项目实施到位、资金监管到位”,着力促进企业技术改造升级,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增强企业发展后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资金 企业 财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