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市积极申请“全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支持


来源:中安在线

据拂晓新闻网报道,近期,宿州市按照《“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试行)》的规定程序,坚持“优中选优、公开透明、突出重点、兼顾公平”原则,根据

原标题:宿州市积极申请“全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支持

据拂晓新闻网报道,近期,宿州市按照《“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实施方案(试行)》的规定程序,坚持“优中选优、公开透明、突出重点、兼顾公平”原则,根据项目规模和示范效果,推荐了埇桥区群富甜叶菊专业合作社科普示范基地等8家单位和李雷等2人申请2016年“全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支持。

“基层科普行动计划”是中国科协和财政部联合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该项目旨在引导全社会深入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地开展科普工作,激发广大群众学科学、用科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项目奖补对象为科普工作成绩突出、效果显著、群众认可、有较强区域示范作用、辐射性强的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农村科普示范基地、示范社区、农村科普带头人和少数民族科普工作队。

据统计,自2006年以来,宿州市共14家农技协、5家科普示范基地、3家示范社区共22家单位被评为全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先进集体,9名个人被评为全国基层科普行动计划先进个人,共奖补资金485万元,为基层各类科普组织的壮大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也提高了基层科普服务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基层科普行动计划 项目 宿州市积极申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