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埇桥区1412人享慢性病补助待遇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日前,皖北晨刊记者从埇桥区医保中心获悉,2016年度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慢性病待遇审核工作已完成,全区新增329名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至今,享受居民医保慢性

原标题:埇桥区1412人享慢性病补助待遇

日前,皖北晨刊记者从埇桥区医保中心获悉,2016年度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慢性病待遇审核工作已完成,全区新增329名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至今,享受居民医保慢性病补助待遇的居民达1412人。

埇桥区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慢性病补助待遇,是针对特殊人群推出的一项长期惠民措施,长期慢性病病种范围暂定为:冠心病、高血压III级伴有脏器损害、糖尿病、精神病、慢性活动性肝炎五种。对居民长期治疗慢性病符合规定的门诊费用,累计超过200元以上部分,按60%比例补助,统筹基金最高支付限额达1000元。

埇桥区医保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居民慢性病补助申请时间为每年的10月份,参保居民可对照相应病种,携带相关资料,在规定时间内到埇桥区医保中心办理申请手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慢性病 居民 埇桥区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