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去年供电主网和农网建设任务超额完成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2015年是宿州供电公司电网建设工程量跃居全省前列,截至2015年12月底,超额完成年度主网和农网建设目标任务。 去年,宿州供电公司新开工萧县官桥、

原标题:去年宿州供电主网和农网建设任务超额完成

2015年是宿州供电公司电网建设工程量跃居全省前列,截至2015年12月底,超额完成年度主网和农网建设目标任务。

去年,宿州供电公司新开工萧县官桥、泗县刘圩等11项110千伏输变工程,新开工变电容量达137万千伏安,输电线路260千米。该公司以“电网建设年”为抓手全面提速电网建设,顺利投产了220千伏虹乡变扩建2#主变工程、110千伏仙桥、渔沟等输变电工程,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宿州供电公司和各级政府大力支持国家过境特高压工程建设,进行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协调工作,该工程在宿州境内提前两个月施工,今年1月初,进入立塔施工阶段。

2015年农网投资10.5亿元,是上一年的三倍。市政府召开了农网动员大会,市、县(区)政府成立了农网工程领导小组,各级政府一把手任组长。宿州供电公司招聘30余家有相应资质的企业参与施工,实行周调度、月排序,保质提效,截至12月底,超额了年度建设目标任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建设 宿州供电公司 工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