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麻风病人喜收“大礼包”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您好,王大爷,您现在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1月24日上午,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残联、市红十字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灵璧县焦山麻风病院开展慰问活动,现场发放

原标题:宿州:麻风病人喜收“大礼包”

“您好,王大爷,您现在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1月24日上午,市卫计委、市民政局、市残联、市红十字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来到灵璧县焦山麻风病院开展慰问活动,现场发放20000余元慰问金,并赠送了防护包、换药包等大量麻风病防护用品。

今年70多年的王大爷多年前患上麻风病,皮肤出现大片红斑,还导致部分神经麻木,经过长期治疗后,身体大为好转。慰问组的工作人员鼓励王大爷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治疗,有什么困难可以向有关职能部门寻求帮助。据该院相关负责人卢丽君介绍,灵璧县焦山麻风病院是我市唯一一家麻风病专业防治机构,目前常住麻风病人有18人,工作人员有19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麻风病 大礼 宿州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