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民间艺术展》获称省陈列展览十大精品


来源:拂晓新闻网--皖北晨刊

由安徽省文物局组织开展的“第三届安徽省博物馆精品展陈”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宿州市博物馆申报的《宿州民间艺术展》荣获全省十大陈列展览精品奖。这是我市文博

原标题:《宿州民间艺术展》获称省陈列展览十大精品

由安徽省文物局组织开展的“第三届安徽省博物馆精品展陈”评选结果近日揭晓,宿州市博物馆申报的《宿州民间艺术展》荣获全省十大陈列展览精品奖。这是我市文博类场馆首次获得此项殊荣。

《宿州民间艺术展》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要内容,共分地方戏曲、埇桥马戏、民间工艺、书画艺术、灵璧奇石5个部分。展览以丰富的实物、照片和资料,并以大型环幕电影、视频、模型、观众体验等多种现代化形式,生动地展示了泗州戏之乡、唢呐之乡、马戏之乡、书法之乡、国画之乡、钟馗画之乡、观赏石之乡的艺术魅力,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宿州民间艺术展 精品 展览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