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首批市级节水型单位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日前,经市水利局和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实地考核验收,市第一人民医院、萧县中学、灵璧县第五中学等单位通过验收,被命名为宿州市第一批“节水型单位”。 为贯彻

原标题:宿州:首批市级节水型单位顺利通过验收

日前,经市水利局和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实地考核验收,市第一人民医院、萧县中学、灵璧县第五中学等单位通过验收,被命名为宿州市第一批“节水型单位”。

为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全面加强节水和用水管理,发挥全市公共机构节水示范作用,深入推进我市节水型社会建设,我市启动了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相关单位采取一系列措施,扎实有效开展了创建工作。加强取用水计量工作,改造、更换老式用水器具为新型节水器具,安排专人负责取用水统计工作,加强取用水系统相关设备的定期检修维护,制定了节约用水管理、维修水工岗位职责等一系列制度。

市水利局同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对申报单位自评报告及相关佐证材料进行审核的基础上,通过现场查看节水设备、节水措施及节水宣传等有关工作落实情况,对市级第一批公共机构节水型申报单位进行了实地考核验收。市第一人民医院、萧县中学、灵璧县第五中学、泗县人民医院、砀山县西城中学、中煤矿建总医院等单位顺利通过验收,被命名为宿州市第一批“节水型单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单位 用水 医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